几个月前因为种种原因,把之前po在这里的pinto图全撤了,原因很多,就不说了。今天被一个菇凉的评论感动到,喜欢什么东西本就不该被其他人或事所影响到,无论好的坏的。我就是喜欢了两年多的pinto至今无法出坑,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就是那么的打动我。没什么好抗拒的了。不管别人怎么说我,怎么看我,我依然喜欢这对。所以我还是一张一张的把之前做的图发上来好了,本来就是把lof当作存图的地方,方便我自己找,能够遇见不嫌弃我的渣技术的小伙伴已经很感激了,自己怎么敢矫情呢。

这张图好像是非动图里在汤上notes最多的一张,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,很长一段时间里手机壁纸都是这个。喜欢的原因除了颜色干净简单外,就是Zach的话了,这家伙每次随随便便说出来的话就好像直接从电影里拿出来一样powerful。Sundance这次也是,还有之前那些著名的采访,做成语录的话一定苏死人了。另外,这张图两个人的位置姿势其实并非原图,是我把两张图合起来了…原图在后两张里。我一般很少做manip,感觉把主角的头直接key在其他人身上就失去了意义,但是这种时间差的两张合并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(👆唠叨了好多,不要嫌弃我QAQ)

评论(18)
热度(44)

© Bridge | Powered by LOFTER